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郑州上街区局创新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方式

2012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郑州消息 作者:陈倩
A+ A

  烟草在线郑州消息  为加大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力度,近日,河南郑州上街区局结合自身实际,在“防”字上做文章,在“新”字上下工夫,在“变”字上求突破,创新宣传教育形式,并取得明显效果。

  一是推动内容创新,变单一型为综合型。从单纯守法诚信经营的宣传转变为从维护零售户切身利益出发,印制500余份法律法规宣传单,发放到全区卷烟零售商户中,并向全区社区发送,以此达到防范未然、警示消费者的目的。 

  二是推动方法创新,变被动型为主动型。该局要求做到外在约束与内在约束相结合,普遍要求与分类指导相结合,教育与服务相结合,切实维护零售户根本利益,争取工作主动性。

  三是推动形式创新,变灌输型为渗透型。积极发挥卷烟零售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广泛宣传与教育,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和感化经营户,用生活中的法制案例提醒经营户,达到互相监督、不断优化市场环境的目的。

  四是推动机制创新,变单线型为网络型。在继续发挥专销结合宣传教育优势下,充分发挥与公安、工商协作机制,灵活利用广播、电视、报纸、横幅、宣传窗等行之有效的宣传形式,加大对全民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烟草专卖社会知晓率和认同率,建立多方配合、全民参与、社会关爱的共同参与机制,形成宣传教育的合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