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竹溪县局在乡镇客户集中地设立“网上订烟联系点”

2012年05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吴成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近年来,为方便卷烟零售客户使用“新商盟”网上订烟,湖北竹溪县烟草局先后在乡镇客户集中地设立了8处“网上订烟联系点”,在所属市场部设立了3处“新商盟网上订货服务专区”。铺设专线、配置电脑、电视、桌椅沙发,定人管理、操作流程制度上墙、资料归档,入网登记装订成册。为充分发挥其服务功能与作用。该县局在服务项目上注入新内容。一是品牌文化宣传。企业服务品牌“知音心服务”文化宣传解释与卷烟品牌、规格、价位及“卖点”的推介。二是终端陈列展示。收集卷烟及日杂百货店铺货柜货架摆放样式,点评优、劣及亮点,整理制作幻灯片,图文并茂配音展示。通俗易懂易学易操作。三是经营经验交流。在客户到站点订货相对集中时,推荐盈利、品牌、终端等较好的客户交流心得,分享其成效。四是安全防范提示。依据季节、时段在电脑屏保上更新防火、防盗、防骗、防霉、防交通事故等方法、措施及警示语,提醒客户防范关注要点及焦点。五是需求信息查询。依据客户需求,设定分类链接,上网查询就业招聘、农副产品、医院、学校和交通等信息,即点即用方便易查。

  一“点”连五“线”,步步进“深水”,变“单一”为“多元”服务,系该县局营销落实“知音三万行”一项服务功能提升的缩影。同时“羸”得广大卷烟零售客户的首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