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宝应:“四步走”整治无证经营

2012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作者:杨金兵
A+ A

  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卷烟市场,切实保护持证经营户合法权益,近日,江苏宝应县局以联合工商部门整治“天价烟”专项行动为契机,分“四步走”,加大对辖区无证经营的整治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加强对卷烟经营户(包括无证经营户)进行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行业政策的宣传,引导他们合法经营、持证经营,并对此次宣传中发现的新增无证户进行了登记。

  二是教育劝退。按照烟草专卖行政许可的相关要求和《宝应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管理规定》,将在册的无证经营户进行梳理。对不符合办证条件的经营户,通过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以案说法”和教育转化,督促其转型经营或自动停止经营卷烟零售业务。

  三是打击取缔。加强与工商部门的联合整治力度,对宣传引导、教育劝退后仍无悔改之意的无证经营户予以严厉打击,坚决予以取缔。确保辖区卷烟市场规范、有序。

  四是注重后续监管。针对无证经营反复性强的特点,该局要求责任专卖管理人员要将无证经营管理纳入长效管理,要定期、不定时的对在册户、劝退户、取缔户加强回访,防止无证经营死灰复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