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高邮:全面推进“7S”现场管理 塑造企业新形象

2012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作者:王欣
A+ A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全面推进“7S”现场管理工作,江苏高邮市局(分公司)重点采取四项措施,促进企业现场管理水平和员工整体素质的提升,塑造崭新形象。

  一是进行全员培训。通过多种形式在全体员工中进行“7S”管理的宣传教育和培训,大力倡导“精益管理”的理念,组织员工进行“7S”管理的学习与实践,使员工对实行“7S”现场管理的意义以及对加强企业管理和提升自己整体素质的作用有了深刻的认识。

  二是制作并利用“发现问题时”和“改善完成后”的对照看板。通过直观形象的对照和横向比较,使员工从视觉的震撼和实际的感受中,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而持续全面改进工作。

  三是选树样板,典型引路,全面推进。结合安全管理工作的实际和“7S”管理的要求,高邮市局(分公司)计划先在进行试点,选树样板,取得成效和经验后,再在其它部门推广,减少走“弯路”,形成整体推进的良好态势。

  四是把“7S”管理和“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推进工作相结合。对工作质量、劳动纪律、基础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细化,制定考核标准,依照标准进行检查、评比、考核、奖惩,有效地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