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锦屏县局(分公司)严把“五关”狠抓新进员工培训

2012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锦屏消息 作者:王翠
A+ A

  烟草在线锦屏消息  为使新进员工快速适应企业环境和文化,密切融入团队氛围,明确自身角色定位,以饱满的状态投入“两烟”生产经营实践工作。贵州锦屏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严把“五关“狠抓新进员工培训工作。

  行业基础知识要过关。定期组织学习国家、行业相关政策、“两烟”生产经营基本流程、“三标一体”总体要求、企业中期规划及年度生产经营目标等内容,发放员工“应知应会”手册,确保新进员工切实掌握行业基础知识,掌握烟草工作要领。

  适用法律法规要过关。专卖部门协同县局法规员专题培训行业适用法律法规和企业规章制度,加强案例分析和警示教育,并定期开展法律知识笔试和不定时抽查提问,引导新进员工牢固树立“严格规范、遵纪守法”的自律意识。

  安全管理水平要过关。要求新进员工牢记各类应急预案开展程序和辖区重点部位分布,熟练掌握企业安全管理目标、方针以及安全设施、设备使用方法,并能充分识别本岗位危险源和重大风险,切实做到防微杜渐、先安全后工作。

  本职业务技能要过关。按照“师徒制”形式指派工作经验丰富的人员负责新近员工的业务技能培训工作,通过“一对一、手把手”传道授业和言传身教,迅速培养业务能力过硬、实践能力强的一线骨干。

  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要过关。以“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为主导思想,加强黔东南烟草“自胜”企业文化内涵和《中国烟草行为规范》宣贯培训,将建设“责任烟草、诚信烟草、和谐烟草”理念深植入新进员工心中,努力打造一批使命感强、凝聚力强、责任感强的新烟草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