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曲靖局创建党员先锋服务站推进三个全心全意服务工作

2012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作者:杨燕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3月13日,云南曲靖市局(公司)下发《中共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党委创建党员先锋服务站组建党员先锋服务队的通知》,对创建党员先锋服务站组建党员先锋服务队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推进全心全意服务烟农、零售客户和地方经济发展。

  云南省曲靖市局(公司)开展党员先锋服务活动,是创先争优活动的有效载体,是党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突出问题的有效形式。通过活动,可以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打造卓越烟区,创建一流企业,做优做强曲靖烟草”这一发展目标进程中,牢记宗旨、拼搏奉献,攻坚克难、当好表率,进一步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锻造一支适应企业发展、职工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队伍;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企业实现“五个率先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活动明确了原则和宗旨。创建党员先锋服务站组建党员先锋服务队活动,就是要以“创先争优志愿服务人民群众”为主题,按照“支部领导、党员自愿、活动自助、服务无偿”的原则,在党支部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本单位的中心工作,围绕全系统“卷烟上水平”的要求,结合坚持“三个全心全意”,努力做到“三个始终”专题教育活动和“反骄破满、挑战自我”主题实践活动,以党员志愿者为主体,从党员和群众的需求出发,立足基层,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活动要求,曲靖市局(公司)机关围绕烤烟生产、卷烟营销、专卖管理等部门,成立烟叶生产收购先锋服务站、卷烟销售先锋服务站、专卖稽查先锋服务站3个服务站,由所在党支部书记兼任先锋服务站站长。负责先锋服务站的管理、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实施。服务站下组建党员先锋服务队或党员先锋岗。每个先锋服务站要围绕促进烤烟生产、卷烟营销、净化两烟销售市场、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广泛组织服务活动。

  云南曲靖市局(公司)及时成立党员先锋服务站,发挥党员急先锋、难先锋的作用,使党员站得出、看得见、迎得上,深入推进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和三个全心全意服务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