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马龙县局开展党员先锋服务站和服务队创建活动

2012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马龙消息 作者:陈国林
A+ A

  烟草在线马龙消息  3月22日,云南马龙县局党委根据曲靖市委和马龙县委创先办《关于继续做好“创先争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和市局党委《中共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委员会关于创建党员先锋服务站组建党员先锋服务队的通知》精神,结合当前烤烟抗大旱保育苗促移栽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和“创先争优、永攀高峰”活动的深入开展实际,及时成立了3个党员先锋服务站和11个党员先锋服务队及多个先锋服务岗,并下发了活动实施办法。

  党员先锋服务站和服务队的建立,是县局(分公司)进一步开展坚持“三个全心全意”做到“三个始终”和干部“四群”教育及“反骄破满、挑战自我”专题教育活动的又一举措。分公司结合自身重点工作实际,分别在生产经营科建立烟叶生产收购先锋服务站,各烟叶站成立服务队;在专卖监督管理科建立专卖稽查先锋服务站,各专卖所成立先锋服务队;在卷烟市场部建立卷烟销售先锋服务站,各烟站成立销售服务队;各站、所设置相应先锋服务岗。党员先锋服务站和服务队的活动总目标是:围绕全系统“卷烟上水平”及“打造卓越烟区、创建一流企业,做优做强曲靖烟草”的战略目标,按照“支部领导、党员自愿、活动自助”的原则,从行业特点和企业大局出发,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充分整合资源,开展各种服务活动,帮助烟农及零售客户解决相关问题,推动企业向前发展,促进社会和谐。

  活动具体要求是:生产收购先锋服务站、服务队,重点从烤烟生产收购政策宣传、科技种烟技术服务、收购业务指导、抗灾救灾急救及物资发放等。专卖稽查先锋服务站、服务队,重点从烟草专营专卖政策宣传、假烟识别、种植收购合同监管、卷烟市场整治、收购秩序维护及打击烟贩烟霸等。卷烟销售先锋服务站、服务队,重点从围绕市局(公司)下达的计划任务,以“打基础、提结构、增效益”为主线,以“打造服务品牌,建设满意终端”为主攻方向,当好零售户的“贴心人”,服务好卷烟零售户,为零售户讲解销售形势,把握市场导向,帮助解决相关问题,提高零售客户货源满意率和送货满意度,确保销售任务圆满完成。

  党员先锋服务站、服务队的建立及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马龙烟草人为烟农、卷烟零售户及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也体现了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在抗大旱、保民生、促生产工作中,进一步找准了目标、明确了任务,丰富了创先争优活动内容和载体。切实想方设法,围绕当前,坚持一线,想烟农所想,急零售户所急,帮助广大烟农和零售户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