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从江县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图)

2012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从江消息 作者:张蓉
A+ A

  烟草在线从江消息  近日,贵州从江县局(分公司)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选举工作准备充分、党员积极参与、选举程序规范。按照换届选举程序要求,每位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随后现场进行了唱票、计票、监票,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及党支部书记,整个选举过程规范有序。

  为严格规范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保障全体党员的政治民主权利,会前,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学习准备会,支部召集人安乃华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对本届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下届党支部提出了建议。一是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脚踏实地把党建工作抓好、抓实。二要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开展党建工作,促进企业和谐发展。三是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服务好企业、服务好客户、服务好职工、服务好社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动从江烟草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为从江县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