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普洱现代物流综合业务管理平台进入试运行阶段(图)

2012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作者:周宏、陈明辉
A+ A

  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3月16日,云南普洱市局(公司)举办了现代物流综合业务管理平台软件应用培训,卷烟物流中心、卷烟营销中心、信息中心以及思茅区分公司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邀请了东软公司的曾彦老师授课。

图为培训现场

  曾老师从系统管理员对权限的设置分配,系统登录,仓储管理人员对储位的安排,分拣中控人员对订单核对、配送线路的调整、分拣调度,干线调度、发货确认,直送管理和中转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让参培人员了解了系统功能设置、基本原理和操作方法。在下午的培训中,曾老师又结合我市卷烟物流工作的实际,对涉及的各环节、各岗位进行模拟试的操作培训,并对操作中应注意的事宜进行现场指导,使学员们更好的掌握了系统的应用。

图为工作人员模拟操作

  培训中各部门、各岗位人员进行了相互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沟通,加深了各岗位之间的了解,并为3月19日的试运行提供了保障,也为下一步现代卷烟物流综合业务管理平台的全面实施做好了准备,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