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高邮市局“四无”标准提升行政服务窗口形象

2012年03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作者:谭少松
A+ A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江苏高邮市局烟草窗口进驻行政服务大厅已近一年,一直以文明、规范、高效的服务展示着高邮烟草在市民心目中的良好印象,近日又更新窗口工作标准,以“四无”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窗口的荣誉。

  受理 “无”推拖。窗口严格按照登记流程规范化操作,即来即办,决不推拖扯皮。对有前置审批环节和申办资料不全者,耐心解释,热情提供向导服务。

  流程“无”阻碍。窗口现在将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减少中途送达环节,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尽量为群众提供方便。

  登记“无”堆积。杜绝拖延和积压,特别是对申请材料齐全,有照顾事项和现实特困和残疾者,当日下午即送达至稽查大队证件室,并附情况说明,以体现行政许可便民高效原则。

  服务 “无”投诉。窗口工作人员将把群众的满意度放在第一位,认真做好文明接待,礼貌服务,热情受理,高效办理,实现服务质量零投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