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靖江烟草召开2012年工作会议启动多项工作(图)

2012年0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靖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靖江消息  近日,江苏靖江烟草2012年度工作会议胜利召开,描绘了靖江烟草2012年发展蓝图,同时部署多项工作。会议由该局(分公司)周建平副局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分公司)蒋辉副经理首先传达了省、市局2012年工作会议精神。局长、经理、党组书记郑骏同志代表党组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 同心创辉煌 全力推动靖江烟草各项工作“上水平、创一流”》的报告,总结分析了靖江烟草2011年工作情况,并围绕“六着力、六提升”进一步明确2012年工作目标、要求和具体部署:一是稳增长,着力加强品牌培育,推动经济运行水平有力提升;二是严监管,着力加强市场监管,推动专卖履职能力有力提升;三是促规范,着力加强制度建设,推动内部监管水平有力提升;四是重基础,着力加强基础管理,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有力提升;五是强素质,着力加强教育培训,推动员工队伍素质有力提升;六是倡同心,着力加强文化宣贯,推动企业发展软实力有力提升。

  会议期间,郑骏局长代表党组宣读了《中共靖江市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廉洁自律的公开承诺》,局党组与各部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和《安全保卫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专卖科、客服科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对201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秦波)

  近日,靖江分公司为更好地把握节后卷烟市场状况,召开客户经理市场调查交流会。通过交流沟通,使客户经理更充分地了解节后卷烟市场动态,同时为下一步不断细化市场服务与指导工作打好基础,更好地推动卷烟营销工作上新水平。(肖建萍)

  靖江市局针对当前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和道路交通安全等特点,把车辆安全管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强化“三加强、三提升”,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行车责任和意识,确保车辆安全运行。(秦波)

  为深入开展“同心”服务品牌建设工作,近日,靖江市局(分公司)召开了“同心”服务品牌宣贯会议,该局(分公司)客户服务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郭振东)

  靖江市局为推动靖江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深化“四城同创”工作。作为“江平路”路段长单位,组建路段巡查整治小组,制定措施、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全面抓好所辖路段的环境保洁、秩序整治工作,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暗访和明查,确保顺利通过创建验收。(秦波)

  日前,为进一步创新用人机制,完善民主公开原则,靖江分公司召开公推竞选市场经理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落实了“以人为本,人才强企”战略,为该分公司市场营销“上水平,创一流”提供有力保障。(肖建萍)

  为贯彻落实《公共机构节能条例》,根据《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江苏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统计制度》以及《关于报送2011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靖江市局高度重视,总结并填报2011年能源消耗状况,同时对2012年能耗统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萍)

  自从靖江市党政“一把手”读书班开班以来,一直围绕产业发展、港口物流、社会管理等主题开办“一把手”读书班,都能取得较好的效果。近日,靖江市领导班子党政“一把手”读书班再开班,靖江市局党政“一把手”参加了读书班开班典礼。靖江市市委书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出席开班典礼并作了动员讲话。(陈萍)

  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是《保密法》赋予每个机关、单位和个人的法定职责。近日,根据市委机要保密局的要求,靖江市局征订并组织观看了省国家保密局专门制作的《现代窃密技术手段演示》宣传教育片。(陈萍)

  为配合做好年度档案工作,帮助档案人员提高档案业务水平,2月22日,靖江市局档案员参加了市史志档案办举办的档案业务讲座。(陈萍)

  坚持以人为本,以倡导换位思考、改善办公环境、坚持公平正义、做到关系融洽、保持清正廉洁、提高全员素质、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创造活力为抓手,全面推进和谐机关建设,并将和谐机关建设与党建工作相合、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与机关效能建设相结合,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强化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建设“清正廉洁、安定有序、团结友爱、人和气顺、奋发有为、充满活力、政令畅通、蓬勃发展的和谐机关。(秦波)

  近日,靖江市局为确保圆满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全面部署廉洁建设工作,努力塑造一支思想政治素质好、执行能力强、服务能力高的干部职工队伍,进一步树立文明规范的企业形象,开创靖江烟草反腐倡廉工作的新局面。(秦波)

  近日,靖江市局党组围绕“稳、严、促、重、强、倡”全面部署201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同心同德,全力推动靖江烟草各项工作“上水平、创一流”。(秦波)

  根据靖江市选举委员会的工作部署,为依法有序推进市直机关系统选区的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日前,靖江市局派员参加了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总结前阶段工作,部署投票选举工作重点。(陈萍)

  雷电属严重气象灾害之一,我市属雷暴多发地区,平均年雷暴日36天,最高年份达54天, 每年我市因雷暴引起的火灾、人员伤亡等灾害多达几十起,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为进一步做好雷电灾害防御工作,防止和减轻因雷电灾害造成的损失,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靖江市局根据市防雷安全管理中心文件要求,开展防雷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强化防雷意识。(陈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现场会议精神,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靖江市局紧扣“三个环节”在全局开展岗位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