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鄂州市局传达贯彻纪委会议精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2012年0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鄂州消息 作者:李敏连
A+ A

  烟草在线鄂州消息  近日,湖北鄂州市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鄂州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市纪委书记毕华同志工作报告《忠诚履责 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该局局长(经理)郑祖雄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努力贯彻落实好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加强新形势下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深入推进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郑祖雄局长强调,贯彻落实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当前要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高度重视,严抓落实。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此次全会精神作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任务来抓,广泛地开展宣传教育,原原本本、扎扎实实地开展学习,增强政治敏锐性,教育、引导和督促党员干部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切实转变作风,真正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二是制定标准,严守底线。要制定标准不断完善腐败风险防范机制,围绕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目标,落实部门负责人连带责任追究制,提高腐败风险防控能力。三是力求实效,搞好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到卷烟上水平各项工作之中,要与省局“知音?三万行”活动相结合;与该局“九个争一流”工作目标相结合;与打造“快乐万家”服务品牌突出终端服务相结合;与“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切实做好廉政文化与企业文化的结合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四是采取措施,加强督导。各部门要对照会议精神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监察科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情况进行不定期督查,以推动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为更好的贯彻学习会议精神,该局特把《省纪委九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市纪委书记毕华同志在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提纲发布在鄂州烟草网上,供全局党员干部传达贯彻学习讨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