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新干县局强化监管能力促进市场净化率再提升

2012年0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干消息 作者:刘丽娟
A+ A

  烟草在线新干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市场净化率,推动市场监管上新水平,近日,江西新干县局细化措施,周密部署,主动出击,持续加大对卷烟销售市场的整治力度,切实提高了辖区市场净化率。

  一是在查处案件过程中,加大对相关法律法规和危害后果的宣传教育力度,本着标本兼治的原则,对涉烟违法分子加强宣传教育,从思想源头抓起,切实提高零售户的守法意识。

  二是对辖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重点客户实施不定时监控,对发现的可疑目标,集中力量进行突击检查,确保精确打击,切实提高市场监管成效。

  三是加强专销结合,强化信息沟通,严格内管监督,密切部门之间的内部联系,掌握经营户的卷烟销售动态,摸清卷烟零售户的库存数量;县局各稽查大(中)队和客户经理通过高度关注卷烟销量的波动情况,对违规经营行为实施了有效、精准打击;县局专卖稽查人员通过重点关注月销千条以上大户的卷烟流向,杜绝了向无证户提供货源现象。

  四是检查、处罚一并到位。县局按照教育、责令改正、处罚、停业整顿、取消资格等工作程序和检查要求,强化检查效率和处罚执行能力,进一步提高了依法行政工作力度。

  五是根据调查摸底情况,县局对无证经营户进行了详细分类,并按照合理化布局要求,对凡具备办证条件的,依法依规将其纳入网络内管理;对达不到办证条件的给予了告知、说服教育及劝退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