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彭阳县局开展联合执法活动维护节后市场秩序(图)

2012年0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彭阳消息 作者:王进文
A+ A

  烟草在线彭阳消息  为了有效净化节后卷烟市场消费环境,切实维护卷烟市场正常经营秩序,打击涉烟违法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按照市局工作要求,2012年2月3日,宁夏彭阳县烟草专卖局会同公安、工商部门,联合开展了对城区卷烟市场的大检查。

彭阳县烟草专卖局会同公安、工商部门开展市场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为货物托运部、名烟名酒店、餐饮娱乐、销售大户、无证经营户,共检查经营户20户,出动检查人员13人次,检查的结果为:持证率80%、亮证率100%、证照一致率100%。通过联合检查使各部门达成共识:一是提高联合执法力度,加强市场监管;二是明确整顿工作目标,提高市场净化率;三是加强法律法规宣传,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