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福建福州市局三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卷烟市场规范

2012年0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李晟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自2012年1月8日全国春运启动,福建省福州市城北局根据福州市局的部署全面加强春运期间卷烟市场监管,确保春运期间内卷烟市场稳定规范。

  针对2012年春运的特点,城北局提出一是要加强对交通枢纽的卷烟市场监管,特别是加强对福州火车站、汽车北站、华威客运站地区的检查走访,保证春运期间该地区的卷烟市场净化率;二是要加强对违规户的教育转化,在春运期间被查处的违规户,城北局采取从所长至局长的逐级面谈方式,注重打疏结合,采取相对温和的管理手段,教育转化存在违规的零售户;三是注重对卷烟市场的综合治理,要加强与公安、工商部门的协作,要求稽查人员在执法时要注意文明执法,一线负责人要有力的控制执法现场的各类突发情况,加强与相对人的沟通交流,防止发生暴力抗法等事件的发生,保证春运期间的执法安全。

  据统计,自1月8日起截至1月30日,城北局共查获各类涉烟案件15起,其中在火车站地区查处案件2起,接到3起来自火车站地区的12313投诉,一起鉴定为假烟,开展违规户面谈转化15人次,市场检查共计查扣各类违法卷烟238.5条,共计案值达6万余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