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毕节七星关区局开展“两烟”市场百日严管大比武(图)

2012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加强“两烟”专卖管理,打击制、售假冒卷烟和违法营运烟草专卖品活动,规范“两烟”市场秩序,做好2012年“两节”市场清理整治,提高专卖管理人员业务技能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贵州毕节市七星关区局从2011年11月18日零时起至2012年3月30日24时止,以专卖稽查中队为单元,开展百日严管积分大比武活动。

  为切实有效地实现预定目标,专卖监督管理办公室(稽查大队)制定并量化积分比武规则,明确责任,将所辖各个中队日常管理与集中整顿有机结合,开展清理整顿行动。活动中各中队积极开展了堵源截流查终端,对辖区边旮死角、楼堂馆所、各种娱乐场所、零售户进行走访或突击检查,过滤嫌疑点,积分比武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一方面各稽查中队对各辖区市场动态及近期工作进行摸底调查,根据市场动态组织队员集中力量,突击检查嫌疑重点;另一方面根据市场空间和“两节”期间卷烟销售市场情况,辨证进行分析,找问题,抓落实,做到调查快、分析准、落实狠,达到强化管理的目标,为开展以“破网络、端窝点、打源头”为重点的市场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积分比武专项整治活动,第一阶段分别开展市场普检和路查9次,集中整治18次,共计查处违法经营卷烟案件16起,涉案卷烟415.1条,案值23594.65元,通过第一阶段的活动,遏制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市场净化率得到了明显的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