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雷山县局雪天送烟到大山腹地苗寨(图)

2012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雷山消息 作者:吴兴权
A+ A

  烟草在线雷山消息  贵州雷公山,苗岭之颠,海拔2178.8米。苗岭山脉横贯黔西、黔中、黔南、及黔东南,连绵近千公里,苗岭山脉主峰,地处雷山,台江、剑河、榕江四县之间,由十多个1800米以上山峰组成。主峰在贵州省雷山县城东32公里处。

  2012年1月4日以来,寒冷的风吹打着海拔2000多米高的雷公山,大雪覆盖着山区公路和茫茫群山,在雷公山腹地的方祥、毛坪苗寨,那里的客户已经有一周没有卷烟供应了,经过电话联系了解到方祥、毛坪的情况后,贵州雷山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及时与配送中心联系组织货源,于7日早上装上皮卡越野车,然后冒着寒冷的风和大雪驶向雷公山腹地的方祥、毛坪,一路小心行驶,一路探查路况,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到达了送货目的地——方祥、毛坪,将烟送到当地客户的手上,他们高兴得连声感谢。

 

雪天上烟准备出发

迎着寒冷的风送货车辆行驶在高山雪路中

县局领导在海拔2000多米的雷公山上探查雪天路况

送货路上怀抱卷烟

路边的树木银装素裹

在毛坪村下烟点货的情景

烟送到了毛坪苗寨

苗寨雪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