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正文

广西大新县局开展教育实践“三进行”活动

2014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新消息 作者:许新艺
A+ A

  烟草在线大新消息  近日,大新县局为了加强对经营户的管理,贯彻实践教育活动,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教育实践“三进行”活动,主要是:

  1.对经营户进行走访。特别是乡镇和村屯走访,每天下乡并自己开车的客户经理带两个中烟走访组员一起走线,客户经理工作忙时可以协调专卖,市管员,配送等下乡人员一起走线。主要工作是动员上柜率及品牌陈列,宣传物料发放。目标是提高品牌上柜率,走访完每位经营户经理的线路。

  2.对经营户进行培训。每一个乡镇最少一场经营户培训(五山,恩城除外),县城可多场。目的是提高经营户的意识和提高经营户对品牌产品知识的了解。公司安排会议场所和时间,中烟公司多位内训师每天多场培训,一场培训最少可15人,多不限,争取每个乡镇经营户都进行培训一轮,有时间也可培训到较大的村屯。

  3.对乡镇圩日摆摊进行宣传。在县城和较大乡镇圩日3-5由中烟公司员工在人流量大的经营户门口进行摆摊促销宣传、驻点宣传,同时开展 1人2天驻点一个经营户,对经营户进行营业主推宣传,终端陈列和产品卖点介绍。

  通过开展“三进行”活动,烟草局与经营户协同合作,相互沟通,共同努力,从而带动了各品牌卷烟的销售热潮,为完成今年的既定目标打下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