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正文

四川米易县局搭建企业运行监管平台促进企业管理再升级

2014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作者:杨晓卫
A+ A

  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为强化企业运行监督管理,进一步完善管理措施、规范工作流程、严格过程管控,实现企业管理更加规范、企业运行更加可控、持续改进更加有效的目的,四川米易县局按照年初“4321”总体工作思路,完成数字化可视监管平台搭建工作,自8月正式运行以来,取得了显著效果。

  “企业运行监管平台”是以精益管理为基本理念,标准化体系为总体规范,以三标体系的PDCA循环为管理基础,将绩效合约和“三维三化”进行扩展作为目标计划,通过过程控制和结果评价手段形成格式信息,再通过信息共享,实现各管理层对企业运行的及时有效监管的可视化应用平台。

  运行平台自实施以来对县局(分公司)各项工作做到了“事前方案有审定,事中运行有监管,事后结果有评价,考评好坏有应用”,遵循了工作有目标、过程有记录、检查有评价、结果有运用的工作思路,体现了企业精细化管理,全力推进了米易烟草企业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