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专卖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三点一线”严格落实卷烟市场监管

2017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修俊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局(分公司)“三点一线”严格落实卷烟市场监管工作,有效的保障了卷烟经营市场秩序,守好规范经营“生命线”,确保卷烟营销工作平稳有序。

  一是重点加强部门沟通协作。充分发挥“网格化”市场监管作用,加强专销协作,持续加强法律法规、防非政策和罚没卷烟回购制度等守法经营宣传工作,引导辖区大户规范经营。

  二是重点强化市场管控能力。加强市场检查、走访频次,强化对重点防控清单客户的监督管理,精准预防外流风险,出现问题高效处理,严格控制经营中的不规范行为。

  三是重点严格执行审批制度。严格履行卷烟经营大户审批手续,及时报备待查,严格按照供货相关管理办法供货。

  四是一线员工强化教育培训。组织专卖、营销、内管人员不断“充电”学习,严格落实执行各级关于规范经营管理的相关工作要求,完善制度建设,坚决杜绝主观故意、组织参与、内外勾结等突破行业规范经营底线的问题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