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专卖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三到位”推进普法工作

2017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潘泰羽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近日,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多措并举积极推进“七五”普法工作,以进一步巩固“六五”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成果,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法律素质。

  一是规划到位。在全面总结“六五”普法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行业实际制定“七五”普法详细规划方案,积极推进“七五”普法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二是培训到位。建立健全“七五”普法学习培训制度,充分利用法制培训、行政执法考试、专卖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等方式,努力提高全员的业务工作水平和法制素养。

  三是落实到位。在积极落实普法工作方案的同时,创新普法宣传内容和形式,定期组织开展法制宣传和卷烟打假维权法律咨询活动,并在地方网站上开设专栏,宣传专卖法律法规,为广大经营户和消费者释疑解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