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专卖 > 正文

江西进贤县局温圳中队开展无证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2016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袁桦
A+ A

  烟草在线进贤消息  为维护规范有序的卷烟市场环境,江西进贤县烟草专卖局温圳中队近期开展无证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主要目标为餐饮店、网吧、娱乐场所等无证经营高发经营户。为提升整治效果,温圳中队分成两个小队,制定合理检查路线,重点突出对违规经营户的后续监管,并对无证经营户进行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促使无证经营户懂法、守法,维护规范有序的卷烟市场环境。

  据悉,通过市场走访调查摸底以及群众举报,在一周时间内,温圳辖区内共查处无证经营户12户。其中偏远乡村有9户,网吧3户,在中队执法人员的指导下,已有8户根据流程办理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在此次为期一周的行动结束后,我中队执法人员将持续加强对偏远乡村经营户的监管,以维护温圳辖区的卷烟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