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店铺经营切莫“忽悠”顾客

2018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振罗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大部分顾客在购物的过程中都不同程度地遭受过店家的“忽悠”现象,虽然店家一时能够卖出自己的商品,但是,他的那个顾客群体也永远离他而去,特别是一些居民区、街道和乡村的经营者,在经营中切莫“忽悠”顾客,否则顾客也会离您而去。

  首先要坚守诚信经营。诚信是经营之本,作为经营者,要结合自己的店铺实际和地理位置,及时做好店铺的明码标价、服务承诺和服务提示,主动彰显店铺的诚信氛围,同时,在经营在积极落实好自己的各种承诺,以诚信经营赢得顾客。

  其次要充分挖掘乡情。乡情是店铺经营的一个潜力点,如果挖掘得当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作为经营者,要注重和周边的固定消费群体搞好关系,主动满足顾客对店铺、商品和服务的需求,以乡情活动、乡情营销赢得顾客的认同,不断促进盈利水平的提升。

  最后要真诚对待顾客。有句话叫“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意思就是您尊敬别人,别人才会尊敬您,而作为经营者,您不“忽悠”顾客,顾客才会光顾您的店铺,因此,要做到真诚对待顾客,就必须做到货真、价实、服务周到,真正在经营中形成自己的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