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转帐结算好处多

2017年0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世旭
A+ A

  烟草在线专稿  2016年,顾客小吴称忘带现金,想用发红包的方式买一条烟。由于我一直不愿绑卡,所以我没能做成这笔买卖。不久,我从隔壁超市进购了5箱红茶,由于是营业员送货到店的,当时没有付款。事后,超市老板让我用发红包的方式来支付,这时,我想起当初拒绝顾客用红包购烟的那件事,很后悔。

  上半年,当我在小程家讨要一笔3年未还的烟酒款时,他提出用转帐的方式来结算,原因是晚上银行关门了,即使去镇上自动取款机提款,来回的折腾费时费力。由于是第一次使用转帐收款,我显得有些忐忑不安。

  上月,盐业公司送盐下乡。在付款时,我发现现金不足,由于当时店里就我一个人手,若去银行取款,须临时关门还会影响生意。这时,我想到了转帐。还有一次,厂商是晚上送来的商品,当时外面非常寒冷,不过,此时我已经能熟练的使用转帐支付了。

  姐夫是银行职员,2017年他帮我店申请安装了POS机。有的顾客想到我家刷卡套现,每1万元我就可以向他收取70至100元的抽成。我还做成了2笔不带现金,是通过刷卡来置办红白喜宴的生意。

  针对春节订烟数量大、资金周转难的问题,我在银行办理了信用卡。信用额度已从最初的1万,上升增至5万元。目前,我还开通了网银和支付宝功能软件。

  在使用现金交易便利的情况下,我们提倡现金交易。然而使用转帐结算也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恐怖,只要时刻警惕保持戒备状态,不去轻易乱点不明的链接或网站,开通网上转帐结算还是很便利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