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卖不完的商品巧处理

2017年0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世旭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从大年初一开始,我就开始盘点库存,谋划对商品的处理方案了。

  春节前,雨雪天气少,这导制奶茶库存多。我就放到店门口做特价陈列,并向顾客多推荐多宣传,卖了一部分也减少了一点压力。节前24罐的王老吉卖完了,12罐的没怎么动,我将2小件拼成一大件装进专用的包装袋中,这两天销售势头很好。

  对于卖不完且数量较多的白酒,我会在之前就保存好酒箱子打包。若遇零散的几瓶就按2瓶一个包装装进酒袋中,然后用方便袋反套着防灰尘。又如,数量较多的礼品装,能拼成整件的按整件打包,零散的拿出来陈列拆零卖。不要扔掉礼品盒,当客户有需求时可以派上用场。

  高档卷烟通常在节前还能卖出一个好价钱,因此更要趁早出手。例如我在货到后的第一时间通知顾客来购买预约好的“1916”,又如我跑了5里路只为卖出一条“峡谷柔情”。现在我家的小烟花还库存多多,考虑若留到第二年再卖会影响燃放效果,因此我现在尽量是便宜卖,若遇顾客还价,我甚至可以按进价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