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湖南新宁县局借“企微云平台”打造“指尖星服务”

2016年06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唐涛
A+ A

  烟草在线新宁消息  近日,湖南省新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落实“三联一提”服务要求,从贴近烟农真实需求出发,以企业微云平台为载体,引导广大烟农抢抓天气,加快采烤进度,做好病虫害防治等大田管理工作。

  “扫一扫”微信号,引导关注参与。开通试运行“振农烟叶”微信公众号,通过“村村响”广播、宣传车等方式发布试运行公告,在烟叶烘烤技术指导宣传单上印制公众号二维码发放到烟农手中,并在村委会公示栏等显著位置进行张贴告知,动员辖区烟农拿起手机“扫一扫”,关注“振农烟叶”微信公众号。

  “点一点”评价键,拓宽改进渠道。增设“一键评价”功能,链接负责技术员和技术辅导员,广大烟农可实名或匿名及时对各辖区技术员的服务质量进行评价,反馈服务存在的问题。并配合小班化技术培训,设置签到菜单,烟农前来参加培训只需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点击签到按钮即可完成签到,并可现场为培训评价打分,切实提高烟农的培训“获得感”。

  “晒一晒”意见簿,加强跟踪督查。对烟农通过“随手拍”反映在种烟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服务不到位等问题建立台账,实行专项登记、专项研究、专项指导,限时解答烟农提出的各类补贴政策、种烟事项咨询。同时各烟站安排交叉检查、专项检查、督导抽查等,及时了解落实情况,确保烟农意见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

  “读一读”百科库,推进技术帮农。配套各类针对性政策解读,详细介绍大田管理要点、烟叶优化结构、采收烘烤分级、政策性补贴等政策和相关事宜,为烟农提供高效便捷的可视化菜单服务,优化资料推送,配套推送宣传视频,丰富宣传载体,增强宣传效果,让公众平台成为烟农随身携带的知识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