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销售“泰山”处处是机会

2016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丽华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周一早上去医院探望生小孩的侄女,这医院病房里、走廊里到处是生孩子的、产检的,好不容易来到护士值班台查出侄女的病房号,进门一看俩个床位满员。 

  正巧侄女的同事也来看她,我看到侄女与小宝宝都平安,也不便过于打扰,问候了一番我就要离开,侄女问我“亲姑(从小她就这么喊我),等过几天都上我家时,你给我捎几条好点的烟吧,招待亲朋用。”“行啊,要多少钱的呢?这次喜得贵子,我推荐你用‘佛光细致’吧,这个烟名字好、寓意好很适合这种喜事的场合用,高端大气上档次。”侄女婿点头应允后,我便告辞。 

  侄女的同事送我出门,“姑,你是卖烟吗?” 

  “是啊,你有事需要也可以找我,保证货真价实。”我笑着回答。 

  “下个月我结婚,我家还没确定用什么牌子的呢?在乡下办酒席,标准都差不多,等我回家商量一下跟你联系吧,烟的事我也不太懂。” 

  “泰山(东方)、(宏图)价格差不多,泰山(大鸡)相对高一点,不过结婚用的不少,主要寓意很棒,‘大吉大利’。” 

  加了她的微信后,我便回了家,一周后收到她的消息,“在吗?姑,我爸说结婚这么大的事,就用好一点的烟了,‘大鸡’烟是红色的吧?” 

  “是啊,我拍个照片给你看看,绝对喜庆。”我把泰山(大鸡)烟拍照发送过去。 

  “恩,挺好的。” 

  “我爸说就用‘大鸡’烟了,你帮我们订上15条吧。” 

  “好的,等来烟了我再告诉你来取。” 

  说完,她发来一个“拥抱”的表情符号,我回她一个“笑脸”。 

  没想到去医院探望侄女,却无意间推销了两款泰山烟,看来商机是无处不在的,就看如何把握与运用了。把“泰山”装在心里,抓住机会、适当运用当地的风土人情,合理介绍“泰山”烟的价位,让大家逐步提升用烟的档次,这样的销售一定是皆大欢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