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苏徐州市局开展卷烟市场容量和消费行为调查(图)

2016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欣
A+ A

  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为不断提升卷烟消费市场研究水平,切实提高卷烟营销工作的针对性,根据省公司卷烟消费调查通知的要求,江苏徐州市局于2016年4月在全市范围内统一开展了上半年卷烟消费者市场调查工作。

  调查采用客户经理在卷烟零售终端驻店拦访,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每名客户经理指定6户兼顾业态、规模、区域的卷烟零售户作为采集地点,每个采集地点采集5名消费者。采集时间按比例分为周一至周五17:00前为一批、17:00以后为一批、周末17:00前为一批三个时间段进行。两名客户经理为一组共同参与调查活动。每次调查结束被调查的消费者均可获赠火机和扑克牌等小礼品。

  徐州市局领导对此次消费者调查工作高度重视,调查期间分组对调查情况进行巡视和指导,并对调查表的收集、汇总、统计和调查报告的撰写工作提出了较高要求。

  当前现场调查工作和汇总统计工作已经基本结束,调查报告的撰写正在进行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