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让“仁和”品味宽窄的味道(图)

四川攀枝花仁和区局牵头举办“行走宽窄之间”品牌文化宣讲
2016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志树
A+ A

宣讲现场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4月12日,由四川攀枝花市仁和区烟草公司牵头举办的“行走宽窄之间”品牌文化宣讲在攀枝花市仁和区仁和花园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共邀请仁和区商业公司专卖及销售人员13人以及重点零售户200余人参加宣讲。

  本次宣讲由西昌卷烟厂宣讲员陈治树围绕四川中烟十三五规划、宽窄品牌文化价值体系及长城雪茄品牌文化价值体系三个内容展开。结合商业公司实际情况,着力向商业公司及零售户宣扬“正直豁达、智慧精微”的企业文化,传递公司深化改革、谋求发展的不懈努力,让烟草同仁和广大零售户感受到四川中烟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的勇气。同时,针对重点零售户介绍了川烟新品特点、工艺、原料及售价等与零售户利益相关的川烟新动向,让零售户感受到川烟的改变给他们带来的积极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