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春暖花开的三月,天子龙凤新品火了

2016年04月01日 来源:天子烟语 作者:传媒中心
A+ A

  阵仗嘿大,区域嘿广,场面嘿火,新品推介、站点促销、派送评吸……

  

 3月以来,一系列针对天子、龙凤呈祥的宣传促销活动在重庆39个区县全面展开。或评吸、或咨询、或购买,或捧场,天子和龙凤呈祥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观注,赚够了眼球,赚足了人气。

  活动重点宣传重庆中烟的重庆(红)、龙凤呈祥(百年好合)、龙凤呈祥(花开富贵)等几款新品,促进消费,增加销量

  各区县地段好、销量大、店面好的数百个卷烟零售点,作为重庆卷烟品牌的宣传促销点,通过派送评吸、宣传推介等形式,直接向消费者宣传重庆中烟品牌。

  重庆中烟挂点部门人员和驻地营销人员,与当地烟草商业业务人员一道,走进乡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促销。

  江津区利用赶集日,在人口10万以上的乡镇开展站点促销宣传、新品派吸,并通过分片走访的方式开展上柜宣传。

  潼南区巧借旅游牌,在油菜花盛开的景点宣传重庆中烟新品。

  璧山区同时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工地”活动和春季感恩大行动,大规模宣传天子和龙凤呈祥。重庆卷烟厂与綦江烟草商业一道走访集团客户,介绍公司情况,宣传公司品牌,收到良好效果。

  涪陵卷烟厂协同营销涪陵区天之子小分队,开展品牌文化宣讲和新品宣传,并走进农村市场站点促销。黔江卷烟厂组建了10个小分队,前往黔江、酉阳、秀山、彭水、武隆五大区县所辖主要乡镇,与当地烟草商业一起宣传品牌。

  丰富多样的活动,不仅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更助推了天子和龙凤呈祥两大品牌的销售。据了解,各区县的宣传促销点均比平时的销量大幅攀升,许多站点一天的销量都有好几百条,是平时的好几倍、甚至10倍以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