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兰州市局(公司)领导深入基层开展市场调研

2016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多智
A+ A

  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3月4日,甘肃省兰州市局(公司)领导深入基层,就当前辖区市场卷烟销售状况,近期营销工作重点与客户经理进行座谈调研。

  会上,城关区局(营销部)客户经理对自身片区目前销售情况,市场价格,社会库存,品牌方面,市场状态,工作措施、工作方法及营销工作建议进行了介绍。从卷烟销量、单箱销额、销售收入、单体客户,商圈环境等方面对近期的卷烟市场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市局(公司)领导对客户经理的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客户经理反映的市场实际提出了指导性地工作建议,对客户经理提出的疑虑和建议进行一一解答。同时,介绍了今后的营销工作重点,要求营销人员要充分利用外部环境,在工作方法上下功夫,要有较强的自律心和工作责任心。整个会议氛围浓厚,效果明显。

  此次调研的开展为基层营销人员指明了工作方向,树立了营销人员的工作信念,营销人员对今年关键业绩指标的完成充满信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