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云南永胜县永北专卖所召开仁和片区零售客户培训会(图)

2016年0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周前
A+ A

  烟草在线永胜消息  2月19日,云南永胜县永北专卖所及时组织仁和辖区零售客户在仁和烟站召开客户培训会,会议由客户经理和对应的专卖管理员主持,117名零售客户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对仁和片区2015年的销售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2016年上半年货源执行情况、和剩余货源以及对今年开展的1-2月的销售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今年销售下滑的原因进行了分析,针对仁和片区偏远山区客户较多,是典型的农村消费群体,销售结构较低。对辖区的销售结构及经济增长情况做了认真的分析,与全市、全县的销售进行了对比分析。

  培训会上,如何培育细支烟、南京绿梦都、炫赫门、神秘花园培育进行了讲解,对“怎样培育品牌、引导消费”,真假烟识别以及面《烟草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并认真听取了零售客户意见,并对零售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对本片区1-2月销售较好、规范经营、积极配合的三户零售客户进行了表彰奖励。

  对下一步销售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树立销售信心、规范经营;二、订货三类烟、提升一、二类烟销售,保持 “供求基本平衡、结构不断优化、库存保持合理、价格持续坚挺”;三、做到订货量和需求量相符。根据细分市场消费偏好、需求预测、季节变动等情况,进行“精准”的品牌投放。四是加强终端建设、做好黄金分割法柜台出样、明码标价。

  此次培训会与客户进行零距离交流,与零售共进午餐,增进了与零售客户的感情,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下一步打造“七彩服务”品牌。打造“全国知名品牌卷烟展示窗口,消费者烟草王国体验天堂”的卷烟营销发展新目标,构建与零售客户平等互利、城市互信、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营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