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湖北红安县局“三员”互动会议部署卷烟市场工作重点

2016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韩红卫
A+ A

  烟草在线红安消息  1月26日,湖北红安县局就进一步贯彻市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强化涉烟违法活动打击力度的通知》通知精神,召开了营销、专卖、送货“三员”专题会议。

  会上,全文学习了市局通知精神,针对目前出现不法分子违法经营,调包诈骗等不法新动态,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履职,专卖战线要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市场监管“十个到位”,营销战线要把握市场状态,加强客户经营指导,各部门形成合力,维护卷烟市场持续稳定。二是强化宣传,结合春节节日特点,迅速印制发放卷烟卷烟防骗宣传手册,利用手机视频播放《调包计》宣传片,详细介绍兄弟县市涉烟违法案例,温馨提醒与法律宣传相结合,切实提高零售客户防范意识,达到自觉守法经营。三是快速打击,形成日常市场巡查、定期专项检查、不定期市场督查的检查体系,加大信息点培育力度,切实发挥信息点作用,快速响应举报投诉信息,及时处理打击涉烟违法案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