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马边县局召开“黑娇”、“红芙蓉”活动培训会(图)

2016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曾咏梅
A+ A

  烟草在线马边消息  为积极响应“黑娇”、“红芙蓉”主题活动,四川乐山马边县分公司于1月14下午召开“黑娇”、“红芙蓉”主题活动培训会,会议由分公司市场经理主持。

  市场经理首先主持学习了《马边分公司“黑娇”、“红芙蓉”主题活动执行细案》,并对细案进行了解读。《细案》从分组到主题活动开展再到宣传报道跟进等系列事宜均进行了详尽的安排。会上,全体员工还集中观看省公司制作下发的“娇子永相随,主题品吸活动”、“暖冬送情,娇子同行,温暖回家路活动”视频。

  最后,新成立项目组组长为此次活动提出了“态度、方法、结果”的六字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本次活动对川烟品牌培育,对于全年营销目标完成的重要意义,树立“我就是一名川烟促销员”的积极心态,力争实现促销效果最大化;二是要掌握好方法,选点要准确,进度要掌控,指标要量化;三是要追求结果,既要体现自主品牌销量上的增长,又要重视扫码有礼等“互联网+”活动的开展,促进品牌知名度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