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一个超市两种管理

2016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卫杰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随着超市规模的逐步扩大,我和爱人的观念也出现了分歧,可是究竟该怎么办呢?

  如果由他管理,那么我就得另起炉灶。如果让我管理,那她就会另谋新路,这样都会影响到我们的发展。考虑到这种情况之后,我采取了一个折中的办法,那就是在一个大超市内部,我们两个分片管理,这样既能够满足各自的要求,同时也不会丢掉顾客。我和爱人将商品进行了各自的分类,将超市的空间也进行了划分。可是顾客根本感受不到我们的划分。有了这些划分之后,我们各自就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和方式经营了。爱人有什么好的举措,我也不会阻挡,我也会推陈出新地实施自己的方案。我们还暗自竞争,他有好的举措,我也不断地进行创新。

  这样,我们的夫妻店就能够有条不紊地发展,我们的顾客在一个店中可以感受到不同的风格,实在是一种不可多得的享受。如今,我们的超市经营得非常红火,已经成为一个典型的学习标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