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装扮店铺增添“节日”氛围

2015年1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孟庆荣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每年的“两旦一节”(圣诞节、元旦、春节)期间都是店铺促销的黄金时段,这时候的烟酒、饮品、食品、儿童玩具的销量几乎是平时的两倍。为了能抓住机遇,今年,我在商品陈列和促销方面想办法,拉动了烟酒、饮品、食品、儿童玩具的销售。

  首先,我把迎门的第一节香烟陈列柜台的上面做为“两旦一节”的宣传展示平台。当顾客进店购物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柜台上排列漂亮的香烟礼盒,由玩具组成的“庆祝节日”的欢迎队伍,火机、棒棒糖赠品和一群戴着眼镜的“娃哈哈”小女孩,几个曾经的少年儿童为庆祝儿童节跳起了欢乐的舞蹈,漂亮的小狗美美地坐在“好猫”礼盒上,为庆祝“两旦一节”增添了欢乐气氛。

  其次,我在促销上采取购物赠礼品的方式,在店门上张贴海报,告知进店的顾客,在2015年12月10日至2016年3月10日,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庆祝“两旦一节”赠礼品活动,凡进店购物的顾客,一次消费在8元至10元的,赠送棒棒糖一个;消费在15元至20元的,赠送伊利优酸乳一袋;消费20元以上的,赠送蒙牛核桃奶一袋。对购买10元以上价位香烟的每次赠送火机一个。

  我设置的“庆祝节日”的展示造型,吸引了顾客们的眼球,由于我的小店的对面是幼儿园,孩子们一早一晚来幼儿园和回家前经常来店里,孩子们进店来就站在柜台前看上一会,然后就会让爸爸、妈妈们给买玩具。因为购物还有小礼物赠送,孩子的父母们也愿意掏腰包满足孩子们的要求,会吸烟的家长买包烟,拿到赠送的打火机,乐了;我的钱包鼓了,也乐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