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利用角落放置商品 扩大店铺使用面积(图)

2015年1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孟庆荣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经商店铺如果在商业闹区,那必然是“寸土寸金”,而店铺里的空间更是十分珍贵。进门最醒目的柜台大多是放置收益最大的商品,我家放置的就是香烟陈列柜。如果充分利用店铺的角落放置商品,就可以起到增加商品摆放面积的作用。

  我家的冰柜放在店铺里端靠墙一面的,冰柜的盖是向上掀开式的,高度在60公分。而从冰柜底部到冰柜盖向上开启的总高度是150公分,这样冰柜靠墙上面有很大空间可以利用。我做了一个搁板,根据三角型稳点的原理用拉线成三角状把搁板固定在墙上,这样一个长160公分的商品搁板就固定在墙体上了。我家是食杂店,主要经营的是食品,有了这个搁板,我就把应该和食品分开摆放的牙膏、牙刷、牙缸、洗发香波、香皂、透明皂、洗涤精等日用品放在这块搁板上。这样做既符合食品和日用品分区摆放的要求,也给顾客购买洗漱用品带来了便利。(见图一)

  我家的店铺使用面积只有31平方米,很多商品无处摆放,我就利用室内地面到屋顶2.8米的高度优势,在店里端搭建了一个长3.2米、宽2.5米的阁楼用来存放货物。在一侧放置了梯子,用来上阁楼取放货物。我发现上阁楼的梯子处还可以临时摆放成箱的薯片等体积大、重量轻的食品。上阁楼时很容易的就倒出了空间,平时就可以摆放很多成箱的食品。(见图二)

  总之,有效的利用店铺的死角,无形之间扩大了店铺的使用面积,是一举多得的好方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