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临夏州局公司开展现代终端建设“短板排查”活动

2015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石磊
A+ A

  烟草在线临夏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现代终端建设,充分发挥终端建设引领作用,确保终端建设有序、稳步提升,甘肃省临夏州公司结合省局工作安排要求,认真开展终端建设“短板排查”活动。

  一是临夏州公司认真组织开展 “现代终端建设大干100天”活动动员会,由州局公司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各县局营销部主要负责人参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靠实责任,确保现代终端建设大干100天活动见实效。

  二是对照省局观摩方案中的八项指标,各营销部负责人亲自组织开展评价验收,将现代终端建设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形成整改台账和时间节点对照推进表,按照时间节点表逐户对现代终端客户进行整改、指导,提升现代终端运行质量,切实使现代终端在卷烟经营中能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三是针对各营销部已验收的终端,州局公司成立终端验收小组进行复验,通过实地走访,对现代终端的品牌培育意识、品牌卖点掌握、促销活动信息宣传、消费者信息库的建立及消费跟踪等情况进行详细掌握,查看现代终端信息管理系统应用情况,盘点实物库存,了解客户软件使用情况、扫码销售情况及应用软件管理店铺的能力,对存在的“疑难杂症”进行通过座谈会形式及时反馈至各营销部。

  四是针对现代终端功能发挥不到位的情况,州局公司在评价验收后积极组织展开展了现代终端建设培训会,学习兄弟单位先进的工作经验,对终端建设中的个性问题,认真分析其原因,采取现场培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组织整改,树立终端建设长期化、终端维护日常化的工作思路,做到“稳步建设、长期坚持、持续改进”,从而持续提升终端建设水平。

  五是从客户经理和客户“两支队伍”能力上进行提升,通过学习、培训,客户经理增强了工作责任心,对现代终端客户进行每周至少一次实地拜访,提升客户经营能力,挖掘客户潜力,并为客户“量身定做”切合自身卷烟经营能力提升的突破口,使客户做到主动进行品牌代替、推荐的习惯,达到提升客户盈利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