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局开展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培训

2015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海霞
A+ A

  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为紧跟行业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发展步伐,提高全员对市场化取向改革必要性的认识,全面做好来年“省级卷烟营销平台”上线运行准备,11月24—25日,宁夏固原市公司组织营销中心各专业化岗位前往银川市公司交流学习,11月30日就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对全员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内容包括市场化取向改革中客户等级如何划分和货源如何供应方面的知识。通过培训,使全员对市场化取向改革有了初步的了解,基本掌握了如何向零售客户宣传客户等级划分标准以及货源供应标准的知识。

  下一步,卷烟营销中心相关岗位将对各区域营销人员进一步开展相关内容的培训,以确保全体营销人员全面掌握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内容。同时,将统一制定面向零售客户培训的课件,由营销区域组织开展零售客户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