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兰州(桥):零售户与顾客的“连心桥”(图)

2015年1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建明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小孙,店里又进啥新烟了?”小区里的张老师看着柜台上摆放的刚送来的卷烟问到。“这周还真有两款新品卷烟。”我说着就从烟堆里抽出了新进的兰州(桥)和黄鹤楼(雪之景2号)拿到他面前。他拿起这两种烟看了看,“这款兰州烟看着不错,我经常吸兰州烟,还是第一次看到兰州细支卷烟,品质肯定也不错。”听张老师说的同时,我早已经拆开了一盒抽出一支递到他面前,张老师接过烟看了看烟丝又放到鼻子上闻了闻。随后拿出火机点着轻轻吸了一口,吐出来又猛猛的吸了一口,半天才慢慢的将烟吐出来。看着那袅袅升起的烟雾,看着张老师那种舒服享受的样子,我就觉得这款卷烟肯定能卖火。“这烟吸着不错,你看吸过的这烟灰,白白的,给我拿两包吧。”张老师开口了,我顺手掏出两盒在扫码器上扫了一下,输入了张老师的积分卡号。

用兰州(桥)和南京(金陵十二钗薄荷)烟摆的“桥”造型

  张老师走了之后,我将柜台上的卷烟都归类摆放到下面烟柜里,将这两种新品卷烟用一个装口香糖的挂牌装了起来,挂到我烟柜的正中间,将条盒陈列到柜台的陈列面上。在灯光的照耀下,奶油底色上那座架在我们母亲河——黄河上的跨河大桥轮廓和附近山、庙的轮廓闪闪发着金光,还有那波涛澎湃的黄河水一泻千里,有着势不可挡的气势。这些都是采用了烫金印刷释放出的效果。兰州卷烟上飞天标志上的仙女栩栩如生,好似天上嫦娥来黄河边玩耍以后要回月宫的一瞬间,又恰似女娲娘娘看到天河泄漏托着神石要去补天的样子,还似菩萨来到人间,向勤劳善良的人们洒下徐徐甘露普度众生。

  看着看着,我好像被烟盒上的这座桥所吸引,闲暇之时,我查阅了这座黄河大桥的资料,原来兰州(桥)卷烟上的这座大桥是兰州城北白塔山下的黄河铁桥,它名叫“中山桥”,是甘肃兰州境内历史最为悠久的古桥,有“天下黄河上游第一桥”之称。这里的河面不是黄河流域河面最宽的地段,这座黄河大桥也不是黄河上修建最雄伟的桥梁。兰州卷烟之所以选择这座黄河大桥,正在于它是一个没有多少人关注的景点。因为人少,便可以静静地看着落日余辉下,黄河水泛着粼粼波光安静地流淌,几条摇橹渔船系于岸边,柳树下渔家的狼犬伸长舌头好奇地打量着你。桥上车来车往匆匆忙忙,桥下却怡然自得。窃以为,这才是养育中华儿女的母亲河温柔母性的展现。

用兰州系列卷烟摆放的“桥”字

  有了张老师的点赞,我对这款卷烟充满了自信,正好我们店收银员的哥哥小邱部队复员后,有人给介绍了一个对象,两个人一见钟情。但是小邱的家庭条件不好,父母都在工业园区的工厂上班。为了给小邱娶媳妇,爹妈拿出了多年的积蓄给小邱在小区里买了一套70多平米的六楼。这次小邱要去拜见未来的老岳父,就和女朋友来我店里买东西,他听女朋友说她老爸爱喝酒吸烟,那两条烟两瓶酒肯定是少不了的。看到两个人站在我烟柜前看了好大一会也拿不定主意,目光一直在三十元左右的卷烟上徘徊。于是我对小邱说:“这是我店里最近新上市的兰州烟,今年流行细支卷烟,这款兰州(桥)是我们这里投放的兰州卷烟里的第一款兰州品牌细支卷烟。吸过的人都觉得不错,包装时尚,价格也合适,一条210元。说不定这兰州(桥)还真能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成为你们的连心桥呢。”“你看行吗?”小邱羞涩的问了女朋友一声。“行呢,再拿两瓶酒就行了。”在女朋友的参谋下,他们又选了两瓶老郎酒有说有笑的离开了我店。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我在心里默默祝福这两个有情人能够终成眷属。

  过了几天小邱又来的我店里,一进门就问:“孙大哥,前几天你给我推荐的那个细兰州还有没有?那次拿给我那未来的老岳父,他吸了之后直夸我会买烟,他说这款烟吸着很顺口。听我女朋友说,她老爸还经常把这烟拿出来向老朋友显摆呢。这不一高兴就把我们的事给订下来了,说明天请几个亲戚给我们办一个隆重的订婚仪式,我再买两条那个烟明天走时带上,还真像你说的,这兰州(桥)卷烟还真为我们搭起了鹊桥。”看着小邱得意的样子,我更对我们大西北的兰州品牌卷烟销售充满了信心。

用兰州(桥)条盒和零盒摆放的造型 

  我真没有想到这款兰州(桥)细支卷烟一上市就给我来了个开门红,我今后一定要用心培育这款卷烟,让这款我们大西北的第一款细支卷烟在我们石嘴山成为畅销烟,也希望这款兰州(桥)能为我们更多的朋友搭起通往爱情岛的“鹊桥”,更希望这款兰州(桥)成为我们更多零售户和顾客的“连心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