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福建南平延平区局打造“立式烟灰柱”辟户外吸烟点(图)

2015年11月03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何学延
A+ A


站立式烟灰柱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随着日渐严厉的控烟条例出台,“户外吸烟点”的设置必将成为美化城市环境、提升终端形象的一大趋势和创新亮点,为此,福建南平延平区烟草向优质零售户发放首批“站立式烟灰柱”,作为打造“户外吸烟点”的第一站。

  “这个烟灰柱太好用了,不但标新立异,而且便于消费者抖落烟灰,丢弃烟蒂和烟壳,解决了我店柜台前卫生问题,感谢延平烟草为我们考虑的这么周到”,延平客户陈彩凤如是说。

  最先响应这一想法的精英户游章仟则表示:“户外吸烟点不仅为零售户店堂形象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更能对消费者文明吸烟起到倡导作用,一举多得,意义深远。”

  据悉,下阶段延平分公司将继续投放这种“站立式烟灰柱”,在提升终端形象的同时为文明吸烟,美化城市环境献一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