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定西市局召开市场化取向改革暨营销网建推进会

2015年10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牛丽峰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为深入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和营销网建再提升工作。近日,甘肃省定西市局(公司)召开市场化取向改革暨营销网建推进会。 

  会上,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围绕国家局徐局长到定西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场化取向改革思路,就下一步营销网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按照市场化取向改革要求和方向,积极探索,深入推进,进一步夯实营销网建工作,为改革奠定基础。二是整合和完善各项业务流程,建立前、中、后台相互支撑、顺畅流动的工作机制。三是借鉴现代化信息手段,全面提升网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四是强化营销、物流、专卖、督察等多部门协同,遵循“三个一”的原则,借鉴行业内外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会议期间,各县(区)营销部结合自身实际,纷纷畅所欲言,向会议提出自己在终端建设、品牌培育、客户服务、市场调控等方面的思路和经验做法;营销中心各岗位针对市场化取向改革每个模块和精益营销业务流程详细阐述了自己的想法。

  通过召开市场化取向改革暨营销网建推进会,进一步清晰了主题,统一了思路,为实现营销网建工作再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