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黄鹤楼(天下名楼):“细”微之处显真情(图)

2015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坚强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曾记得,那是在一次订烟中,片区客户经理一大早就来到我店里,提醒我又该订烟了。在订烟过程中,客户经理向我推荐了刚投放市场的细支新品卷烟黄鹤楼(天下名楼)。我们客户经理在片区访烟时间长了,就知道我店喜欢购进新品卷烟,因为我店除了黄金叶系列规格最多之外,那就数黄鹤楼系列卷烟了,这些卷烟在我的小店已经销售好几年了,婚庆卷烟销售最好的就数黄鹤楼(硬万年红)、黄鹤楼(硬红)、黄鹤楼(硬祝福),因为这几款卷烟以人们喜爱的中国红为底色,看起来非常喜庆。人们往往有喜事就会选择这些烟。

细支黄鹤楼(天下名楼)

  这次客户经理推荐的这款黄鹤楼(天下名楼),与其它卷烟不同是细支卷烟,我不太情愿购进,可是碍于面子也只好同意了。客户经理笑着对我说:“这次你就先在店里试销一段时间呗!这款烟比较特别,盒子以黄色为主,烟盒上面“天下名楼”四个字镶嵌得相得益彰,盒子的正反两面都是黄鹤楼的高大楼层,盒子的正面南洋兄弟的头像点缀得更加开阔与洒脱。”这时候,我接过客户经理手中的细支黄鹤楼(天下名楼)烟,翻来覆去左右打量了一番,这种烟盒子确实很精致,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真的好像来到了黄鹤楼的脚下。仰望楼上的美景,真是一种别样的美!于是,我就决定购进了10条,先试销一下。

  为了卖好细支黄鹤楼(天下名楼),我在店里特意腾出一块空地,作为黄鹤楼(天下名楼)的陈列专区,并且把宣传单页粘贴在旁边,有不少进店的顾客驻足观看,顾客提出问题,我都一一回答,像那些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我的回答是这款烟虽然细但长度跟平常卖的卷烟一样,就是包装设计上比较独特;像那些岁数稍大的成功人士,我一般多介绍这款烟的文化底蕴。

  不久村里的刘叔家孩子要结婚,就和儿子一起来到店里想购买8条黄鹤楼(硬万年红),这时候,我环视了一下卷烟柜台上的黄鹤楼烟,感觉刘叔要的黄鹤楼(硬万年红)数量已经不够了,于是,我灵机一动,就把落脚点放在了店里新到的细支黄鹤楼(天下名楼)上,并且拆开一包,递给了刘叔和他儿子,笑着对他说:“刘叔,这次你们就抽黄鹤楼(天下名楼)吧!这种烟和黄鹤楼(硬万年红)价位一样,但是抽细支比较流行,古典美与现代美相融合,精致大方,抽细支能跟上时代的步伐而且还不失面子。”这时候,刘叔拿了一包仔细地打量了一番:“这种烟,包装比较特别,而且文化气息也很浓郁!就用这种烟吧!”我打趣道:“刘叔,说说你看中这款烟的理由呗?”刘叔不好意思地说:“细支很特别,待客撑面子,抽了这种烟,感觉我们一家是很有品位的人,把烟盒往桌子上一摆,估计客人们个个都会很喜欢的,多体面啊!”

  我慌忙把刘叔购买的卷烟以及其它商品装上了车,临走的时候,还不忘给刘叔交代,“你购买的这款黄鹤楼烟是才上市的细支烟,人们都有一种尝鲜的心理,抽了之后给人们会有一种新鲜感,大家肯定会给你点赞的!”

  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我店里购进的细支黄鹤楼(天下名楼)烟很快在方圆附近卖开了。村里有好几家要操办喜事都点着要来我店里购买呢。我感觉现在人们追求时尚的理念越来越强烈.我相信在今后的经营中细支卷烟一定会独占鳌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