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云南曲靖沾益县局“四要求”做好零售户拜访工作

2015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云丽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云南曲靖沾益分公司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卷烟市场销售信息,拉近客我关系,做实做好客户经理分析市场、培育品牌和服务指导零售户工作,“四要求”做好零售户拜访工作。

  一要多种拜访途径相结合。客户经理要有效利用电话拜访、烟草E通短信拜访及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确保每位零售户都能及时、准确获知卷烟销售最新信息;

  二要实地走访“无死角”。客户经理加大走访频次,做到有计划、有目标的实地走访到每位零售户,做到实地走访无死角;

  三要信息采集到位。在走访中要详细了解不同规模零售户各品牌卷烟的动销、库存及市场价格等情况,认真收集反馈零售户的意见和建议,为下步营销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指导。

  四要走访工作出实效。认真梳理各片区零售户的销售情况,把握零售户诉求,找出存在的问题,在走访过程中有针对性地开展经营指导,帮助零售户提高盈利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