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辽宁大连市局领导调研海岛卷烟市场

2015年09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辽宁省大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刘宁赴大连普兰店市局(分公司)长海市场部调研海岛市场并走访客户。

  调研人员先后走访了几个岛屿卷烟零售市场,与海岛客户亲切交谈,询问客户经营销售情况,重点向客户讲解了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坚持的公开、公平、普惠等政策。

  刘宁高度肯定了长海市场部在卷烟营销、客户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海岛市场远离大连陆地主城区,物流配送不便、客户分布松散、营销资源有限,但长海市场部能够始终坚守岗位、主动克服困难,扎实推进工作,积极调动合力,在订单达成、单品培育、密切客我关系上发挥了表率作用,难能可贵。

  他要求,长海市场部的同志要继续坚守工作、尽责履职、爱岗敬业、务实担当,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要借助长海是东北地区唯一的海岛县和中国唯一的海岛边境县这一特殊区位优势,立足大连烟草长远发展,谋划好长海市场区域发展规划和经济效益提升这篇大文章,为大连烟草做出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