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天水市公司深入开展“一店一品”特色终端建设工作

2015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曹宁
A+ A

  烟草在线天水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现代终端建设水平,发挥现代终端在培育品牌、引领消费等方面的主阵地作用,根据《全省商业系统“一店一品”特色终端建设工作意见》的要求,甘肃省天水市公司有计划、有步骤地深入开展“一店一品”特色终端建设工作。

  一是科学规划,加强终端资源的开发与管理。市公司按照《天水市公司现代卷烟零售终端资源管理办法》,对重点城镇、街道的终端客户资源进行调查、分类、筛选,并积极引导工业企业参与特色终端建设工作,同时坚持严格规范、公开透明,将地理位置优越、终端形象好的优质终端资源公平公正的配备给有意向的工业企业。目前,已有8家工业企业参与我市特色终端建设工作。

  二是创新方式,全面提升特色终端水平。积极创新终端营销方式,加强客我互动,围绕两个方面开展特色终端建设工作。一方面提升终端形象。与工业企业结合终端资源和品牌特点,对终端形象进行改善。通过整合规范灯箱、广告画等资源,突出宣传效果。另一方面提升营销能力。通过客户培训、经验交流等形式,辅以针对性的促销活动,提升品牌培育效果。

  三是强化服务,促进“一店一品”工作有效实施。通过客户经理及时跟踪目标客户盈利、品牌动销状况,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强化特色终端客户服务,激发零售客户参与热情,保障特色终端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