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宁夏区局开展零售户参与线上活动优秀案例交流活动

2015年08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促进全区网络营销工作交流与发展,激发广大零售客户线上参与积极性,近期,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零售客户线上活动优秀参与案例交流活动。

  通过层层筛选,自治区局(公司)从各市局(公司)报送的22个客户活动参与案例中,筛选出12个比较有代表性的案例,如银川市局(公司)的“未来我的店”、固原市局(公司)的“新年第一支烟你想递给谁”“春联征集”、中卫市局(公司)的“靓丽终端”“娇子爱你一生一世”、吴忠市局(公司)的“我给客服平台提意见”等,在宁夏烟草客户服务平台以设置专栏、论坛发帖等形式进行了集中展示。

  此次活动在广大零售客户中得到了较大反响,大家在领略了其它地市零售客户的风采后,纷纷留言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各类线上活动,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