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深圳市局召开市场化取向改革工商网上配货交流会

2015年08月0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朱剑虹、王宇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深圳烟草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创新营销模式,应用统一平台,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日前与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驻深代表就工商网配工作主题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深圳市局(公司)详细讲解了深圳烟草市场化取向改革流程调整、省级卷烟营销平台工商网配流程以及试点阶段工商网配具体操作要点,浙江中烟、湖南中烟和广东中烟代表详细交流了与其他商业企业网配运行经验,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会人员还对下一步试点过程的货源计划、协议调整、数据对接、物流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会议强调,工商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协同,以工商网配为契机,努力克服非市场因素,立足市场,尊重客户需求,积极试点,持续改进,实现品牌发展、工商共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