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章贡分公司“六项措施”保障下半年省产烟销售工作

2015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郑雅岚
A+ A

  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为确保下半年省产烟销售工作任务全面完成,江西赣州章贡分公司采取“六项措施”保障下半年省产烟销售工作。

  一是细化工作目标。明确下半年省产烟工作目标,合理规划省产烟和金圣系列具体品牌和规格目标,分解至每月、每周和每个订货日。

  二是强化订单跟踪。设置每日订单跟踪表,对重点客户实行订货前沟通、订货时指导、订货后总结的方式。

  三是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各营销线路工作时间实行差异化安排。对订货周期比较集中的线路,在网订当天工作内容以订单跟踪为主,其他工作内容在其他工作日进行安排。

  四是强化工作过程督导。每天早晚例会通报当天的销售进度,对当天进度落后的线路进行详细分析。同时,按照每条线路月工作目标和销售进度动态调整周目标,对各营销人员每天的工作内容实施定期或不定期的抽查与检查,对发现问题立即进行督导与整改。

  五是严格落实责任。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与考核细则,对该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实行月考核与日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在考核的同时实行竞赛,奖优罚劣,形成你追我赶的氛围。

  六是专销紧密结合。加强与专卖管理部门联系与沟通,对销售异常、客户异动等信息每天及时通过抄告单的形式进行沟通与反馈,做到堵疏结合,在净化市场的基础上,保障省产烟市场空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