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喜宴宠儿白沙(和天下)(图)

2015年07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游绍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白沙(和天下)是湖南中烟打造的一款高档香烟,在我店的销售渠道主要用于婚宴等宴请。

  回想起“和天下”刚上柜那一年,一个顾客打算给孩子12岁生日办圆锁,问我用那种烟最好,我便推荐了高档烟白沙(和天下)。顾客一听价格这么贵,肯定是好烟,立刻来了兴趣,问我与其它高档烟相比,它的优势在哪里?顾客的突然提问,让我惊慌失措,硬是回答不上来,顾客最后失望地离开了我的店铺,我非常后悔,好不容易盼来一个购买“和天下”的顾客,由于我的知识欠缺,致使这笔生意泡汤了。“亡羊补牢犹未晚也”,从那以后,我便认真地学习每一款卷烟的相关知识,做到心中有数,免得一问三不知。

  大约过了半个月,一个顾客要举行婚礼,时间定在了国庆节,问我那款烟最好最贵?我说“和天下”最好最贵。这次我没有慌,先给顾客点燃一支香烟,然后介绍了“和天下”的相关知识及吸味特点:

  消费者为什么对“和天下”情有独钟,如此青睐呢?那是因为和牌烟是中国的第一款“文化烟”,《论语》云“礼之用,和为贵,王之道,斯为美”,“和天下”传承了中国五千年的“和文化”价值体系,“和”是中华文化的最高境界,万事和为贵,表达了中华民族的谦和态度和团结奋进的坚强决心。

  “和天下”首创竖式包装结构,构图采用文字与纹饰分居两侧的阴阳平衡原理,运用尖端的“雪花冰点油墨”印制技术,在光的照射下“鹤翔吉云”图灵动而富有层次,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表现力,可谓是经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和天下”拥有四大技术优势,“手工选叶”、“专线制造”、“逐支检验”、“烟科所出品”,四大技术的运用……

  作为一个卖烟人,只有掌握了“和天下”的相关品牌文化知识,向消费者推荐时才能做到游刃有余。

  顾客夸我知道的还真多,决定结婚就用“和天下”,当即购买了3条,我帮顾客打包好,他拿着烟满意地离开了我的店铺。一下卖了3条“和天下”,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

  为了扩大“和天下”的销量,我托亲戚、朋友帮忙,事成之后,给他们一定比例的回扣,我也主动到酒店联系生意……很快,我店的“和天下”就打开了新的销售局面。遇到五一、国庆节、春节等节日,办喜宴的人特别多,我库存的“和天下”根本不够卖,它已成为喜宴的宠儿。白沙(和天下)不够卖时,这个时候我就有了怨言,抱怨烟草公司为什么不多给我分配一些货源,让我少赚了钱,心里蛮不高兴的。

  “和天下”是按比例供货的,类别越高,拿到的货源就越多,于是我卯足了劲卖烟,不断地提升类别,高峰时期,我店的月销量超过了1500条,这个时候我拿到的和牌烟就越多,“和天下”成了我最来钱的一棵摇钱树,把我高兴得喜笑颜开。

  “和天下”创牌十周年,我店也卖了十年的“和天下”,和牌烟给我带来了丰厚的利润,让我过上了丰衣足食的幸福生活,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将一如既往地维护好“和天下”这款高档烟品牌,让这棵摇钱树长得更加高大茂盛,为我摇来更多的财富。“和天下”,多么吉祥的寓意,“有容乃大,和成天下”,体现了和文化的博大精深与无穷的包容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